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54  浏览: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中,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用自己独特的创意,绚丽的色彩绘制以尊师重道为主题的精美的手抄报,开展了教师节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本次教师节增添了浓厚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学生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师生的凝聚力。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