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第一课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8:00  浏览:

9月5日上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2021级全体新生在B135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第一课。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由系党支部副书记吕荣青主持,主要围绕安全教育为主题,要求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时刻关注安全问题。本次教育通过宣传视频、PPT等途径让学生了解防溺水、防雷电、防食物中毒,防火、防盗、防骗、防校园贷、防传销、防邪教、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防控措施、管理要求,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等,坚持做好体温检测、通风、消毒记录,加强卫生管理,以保障自身安全。

安全问题是一个警钟长鸣的,安全教育更是应当常抓不懈的教育。我系将安全教育列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就是希望有效提高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