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04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全系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升我系语言文字工作水平,9月13日至19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结合本届主题“普通话诵读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新时代篇章”,大力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我系大力开展语言文字工作宣传,借助系网站宣传推普周活动方案,做到校园内外人人知晓; 利用一次专题系会,向全体教师解读推普活动方案及落实; 在系大门、教学楼处张贴以宣传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标语和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显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说好普通话,沟通你我他;使用规范字,方便千万家”等宣传标语,形成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良好氛围。同时,各班级做好一个主题班会、一次主题黑板报、“读红色经典书籍”及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宣传周的各项活动,为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强力促进提升文明校园建设。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