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到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1:15  浏览:

12月16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到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讲党课。

李书记围绕党的作风和党的纪律两个方面,介绍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的概况;阐述了党的纪律在党章中不断变化和提升,介绍党的纪律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员的要求和约束;阐述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在党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的基本要求,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积极努力,奋发有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担重任、讲奉献、出成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