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心理委员培训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36  浏览:

为不断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2月11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了“觉察接纳,涵育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的MOOC培训认证。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了证书。

此次培训后,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选取心理委员代表并组织了学习心得座谈会,各心理委员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培训中的所学所得,交流在班级中怎么充分发挥心理委员作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本次座谈会让心理委员更加明确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与责权意识。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