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悦纳自我,向上生长”主题心理绘画大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0:42  浏览: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适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常态、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我系同学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合理应对各种心理危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学生科组织各班开展“悦纳自我,向上生长”主题心理绘画大赛。

我系同学积极参与,紧紧围绕主题,通过精心设计的图案和内容详实的文字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评委老师从版面设计、主题内容等方面,逐一对各个作品进行评比。经过角逐,尚桂璇同学荣获一等奖,耿鑫羽、李臣、刘艺炜同学荣获二等奖,刘艳梅、陈宝坪、陈迪、毕晓云同学荣获三等奖。

举办这次心理绘画大赛让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和感悟,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可贵,认识到心理健康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懂得要用积极的心态、乐观的情绪去面对学习和生活所遭遇的困境,促进了班级文化氛围的建设,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肯定自我,悦纳自我,不断成长。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