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08:16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倡导以强健体魄、饱满精神投入学习中,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12月14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同学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啦啦队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