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做好党建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31  浏览:

4月9日,为迎接学院党建档案工作评比,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两个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在以往整理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先进系的经验,两个支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档案整理上了新台阶。一是求实,一切以实际工作为基础,不作假。二是全面,不同类型档案都做到不漏项,不缺项。三是规范,加强各种档案整理的标准化要求,规范性进一步增强。

通过此次检查评比,党建档案工作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