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0:43  浏览:

4月27日上午,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与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后,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党建主题公园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今年上半年发展的8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

宣誓伊始,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吕荣青同志代表系党总支、党支部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不断进行自我思想的改造。随后,在组织员李敏同志的带领下,8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各位新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