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8:40  浏览:

3月24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吕荣青同志就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议程进行了说明,到会党员超过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组织委员李敏同志宣布了八名发展对象名单及基本情况,然后由申请人逐个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履历表现等,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介绍申请人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同时,组织委员李敏同志汇报了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情况,讲解表决票填写注意事宜,并下发表决票,确定张娟、王建香两位同志为计票人,李敏同志为监票人。经过计票,组织委员李敏同志宣布投票结果,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八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吕荣青同志对八位预备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责任与义务,要有先锋带头意识,不怕困难,敢于奋斗的精神。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