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就业政策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15  浏览:

为促进学生明确就业政策,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宣传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更精准就业,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于2023年3月24日,在本系C228组织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会,系学生科科长李传友主持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共31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李传友科长带领全体参会学生一起观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由教育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李春雨开展的“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看完直播课后,同学们根据直播课的观看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就业政策,帮助学生树立就业创业意识,为后期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