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生命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47  浏览:

为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在2023年3月20日至23日开展了“生命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我系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专题班会在校班级采用线下专题班会形式,实习班级采用线上专题班会形式开展,各班主任老师认真备课,创新组织方式,利用典型案例及视频等形式,引导学生感恩生命,珍惜生命,敢于面对挫折,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生命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学生面对挫折的勇气,对提升自身生命质量,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