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参赛选手荣获国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21日 07:46  浏览:

2022年8月17日到20日,“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高职组)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比赛设置一等奖四名,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所高职院校的120位选手参赛。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参赛选手侯胜贇、张丽霄和机电工程系孙开阔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一等奖第一名,亓俊杰、许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竞赛内容包括冶金设备检修与职业素养项目、铜火法冶炼项目、氧气顶底复吹转炉炼钢项目,重点考察选手团队协作、计划组织能力、实际操作与临场应变能力,提高职业院校学生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齐心协力,共克困难,展示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成绩发布会上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赛项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