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钢铁智能冶金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8:26  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2年验收结果的通知学院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主持的钢铁智能冶金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验收。

钢铁智能冶金技术(原黑色冶金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于2019年获教育部正式立项。学院作为联合主持单位,承担《冶金通用电气技术》《冶金通用机械设备》《冶金生产安全》《炼铁技术培训》《冶金安全培训》《钢质量分析》《创新课》等7门课程及一个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由我系承担。项目实施期间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团队成员恪尽职守、通力协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了既定建设任务。

专业资源库的建设整体提升了我院钢铁智能冶金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我院将继续联合各兄弟院校,按照教育部要求,对资源库不断进行完善、持续发展和应用推广,以更好促进各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改革与建设。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