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感恩思进”活动签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08  浏览:

为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的人格,懂得尊重老师、理解父母、体贴同学,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于3月24日举行“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签字仪式。

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在“感恩师长,报恩思进”横幅上签字。感恩是人性真善美的体现,是文明的象征。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懂得尊重他人,回报父母,报答学校、报答社会和报效国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明白,要“怀感恩之心,立奋斗之志”。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