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继续“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11  浏览:

继3月7日走访山东领尚装饰集团之后,3月25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代表,驻校主任吴秀菊带领刘伟老师,继续“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活动,教师代表走访了济南峰上大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空间榜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两位老师与企业领导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共同参观了企业,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双方在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共建实训实践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访企拓岗”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