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办“设计让生活充满乐趣”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9:58  浏览:

5月24日下午,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优秀作品在系一楼大厅展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展。

此次作品展围绕设计让生活充满乐趣”这一主题,以训练学生专业技能运用为核心让学生展示心中的“梦想家”。作品的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手绘作品、效果图设计作品,涵盖多种设计风格,展现了建筑装饰设计的多元化和创新性。

活动现场,优秀作品设计者现场讲解,系副主任许毅莅临指导。表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与海天集团合作办学在校企双方的培养下,学生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教学质量也不断提高。这些高质量的作品校企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校企合作办学优势

本次作品展将课堂教学、手工实践与作品展览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丰富了专业教学活动及学科特色文化。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