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9:46  浏览:

5月2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允实、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朱振杰等领导到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调研指导实验实训工作。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副主任许毅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允实就我系实训室的使用、实训室建设需求、实验实训管理平台的使用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结合我系学生实验实训需要,规划了学校下一步需要优化的建设工作内容。

张志强、许毅及教师代表,结合本系实际,对实训室管理人员、危化品的采购及使用管理、实训耗材管理平台、实训室规范管理、实训室建设规划等问题提出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系实验实训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为以后我系实验实训工作做出指导。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管理工作,积极与学校配合做好实训室规划建设,切实提高实验实训质量。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