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7: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3年5月4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在主教学楼C228会议室举办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副主任许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思政部屈淑萍老师作《走好科教兴国路 勇毅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屈老师从全面把握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把握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怎样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怎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我系专业课程实际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的方法与思路。

最后,系副主任许毅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要义,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对接特色产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技术进步需要,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对接、人才培养与职业要求对接、教学内容与企业技术对接,不断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提升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