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温入团仪式,做有为青年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9:18  浏览: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示我系青年学生风采,冶金与建筑工程系54举行五四活动相关系列活动

重温入团仪式环节,团员向团旗宣誓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表明自己立志成为优秀人才的决心。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也是青年学生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们需要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五四青年节。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我系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感言征集活动,鼓励青年学生表达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追求。

最后,在我系举行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签字仪式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这次活动,使每个团员重新学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促进团员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