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9:21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1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带队,与曹凤霞、张超、鹿翰三位老师一行,赴临沂走访了天元建设集团、中建八局两家企业。

在天元建设集团走访过程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新明带领我系老师参观了天元集团党建主题展厅、企业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以及取得成果。之后,我系教师与企业领导开展座谈,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

下午,我系教师参观了中建八局临沂启阳机场航站楼改扩建项目,并与毕业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在企业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勉励学生要坚持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工作,把握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

根据学院要求,我系将继续组织人员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参观天元集团党建主题展厅



与天元集团领导开展座谈



在中建八局走访毕业学生



参观临沂启阳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项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