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护黄河,有你有我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8:50  浏览:

我国2023年4月1日开始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黄河的保护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于4月开展“贯彻实施黄河保护法并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同加入到守护母亲河的队伍中来,用所知、所学、所想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河不仅仅是我们的母亲河,更是我们的生命之河,是我们的文化根脉,承载着所有中华儿女的梦想与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深刻领悟到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精神。该活动让保护母亲河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当代青年人应该勇担历史重任、勇立时代潮头,做时代先锋,为黄河,为中华,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