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举行校外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9:22  浏览: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了解行业发展,明确就业方向,做好课程实习相关工作。4月14日,我系组织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42名学生前往济南华装装饰、峰上大宅两家装饰公司参观学习。

本次见习活动,由鹿翰、吴秀菊、刘伟三位老师带队。见习前,带队老师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方案,并与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班主任专门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在参观过程中,公司的接待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行业发展,详细参观了公司装饰样板间、材料间及施工展示间,并针对所学专业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指导就业规划,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见习活动,不仅让学生学习了专业知识,也让大家明确了就业目标。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