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节水护水,你我同行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39  浏览: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强化节水责任,养成节水习惯,提升用水效率,同时响应学院关于组织节水活动的号召,我系举行“节水护水”黑板报活动。

我系各个班级积极参加,充分发挥本班学生绘画特长,通过黑板报,向我们传达本班“节水护水”观念。我系从中评选出优秀代表作品,供大家分享观看。

通过本次黑板报活动,我系同学进一步增强了自身节约用水理念,表达了愿意从自身做起,节水用水的意愿。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