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健康运动,“羽”你同行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8:41  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增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系特举办羽毛球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示技艺的机会和平台,使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比赛中,同学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大家各施绝技,积极拼搏,以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同学们的风采。赛场上的他们,尽情释放、展示活力、洒青春,只愿他们在接下来学院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