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新材料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0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鲁人社涵[2022]39号)要求,结合学院专项行动方案,2023315日,我系教务科副主任许毅,带领专业教师孙海身、亓俊杰,一同走访了济南市冶金科学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莱钢技术中心检测中心等企业。

活动中,我系教师与企业领导和就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同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双方在校企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协同培养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为今后学校精准推送人才、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