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7:2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倡导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同学们进行植树节义务浇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认真对待这次活动,为树苗浇水、松土、捡拾垃圾,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树苗承载着我们的爱心与希望,必将与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一般茁壮成长,未来会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海棠。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出清洁美好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懂得了“ 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