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20:10  浏览:

为拓展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部署。

3月7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同志带领鹿翰、曹凤霞、张超、李逢宝四位老师,到山东领尚装饰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公司齐经理的带领下,我系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齐经理表示,我系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根据学院要求,我系将继续组织人员做好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