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进行建筑实训室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9:20  浏览:

为着力推动建筑实训基地建设,3月7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同志带领曹凤霞、张超、李逢宝、鹿翰四位老师,到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金朝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山东鉴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考察交流。

本次重点对建筑结构、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力学性能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实训室建设规划、学生培养、教师科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我校与其他院校及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建筑实训基地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