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7:11  浏览: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同学们争先锋、树新风,提高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意识。2023年3月1日—3月5日期间,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义务劳动、手抄报绘制活动。

立足校园义务劳动。同学们自发组织卫生小组,在校园内开展清扫卫生死角,保持校园清洁卫生的美化校园活动。绘制手抄报的活动,加深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是雷锋曾说过的。雷锋以“钉子”精神为人民服务,我们也应该学习雷锋的这种精神,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真正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的事业当中去!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