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山钢铁学院召开第四届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15  浏览:

2023年3月3日,泰山钢铁学院召开第四届全体师生大会。大会以“高举旗帜、勇毅前行、再攀高峰”为主题,对2022年泰山钢铁学院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同时表彰先进代表,力争做到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泰山钢铁学院执行院长张振兴对2022年集团公司发展运营及人才培养做总结介绍,对2023年泰山钢铁学院工作开展提出新要求。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同志对2023年泰山钢铁学院工作做总体部署。

获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本次表彰大会,给其他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反应出泰山钢铁学院对于人才培养的严格要求。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