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签订自律承诺书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7:01  浏览:

为了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2月28日晚,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在C228党员活动室举办学生干部签订自律承诺书活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宫立圆、学生科副科长李传友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李传友向大家介绍了《冶金系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近期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强调高校学生组织成立的初心是为全体师生服务。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应当牢记工作宗旨,认真为同学做好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干部一定要谨记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以此为标杆,来约束自身行为。

随后,宫立圆重申了工作宗旨,阐述了学生干部自律承诺的重要性,号召学生会的同学们恪守学生本分,不忘初心,努力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

最后,我系学生会副主席李心怡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之后进行签字承诺仪式。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明确了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干事能力,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