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毽”康快乐,绽放“她”的力量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7:07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文明和谐、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根据学校工会要求,3月8日下午,我系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踢毽子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一分钟单人记数方式,以此来决定名次。彩毽飞舞中,女教职工们身轻如燕、各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我系郭丽波、尚爱新、解传娣、曹凤霞、王建香、张娟(1992)、鹿翰、耿慧云八位老师脱颖而现,获得优胜。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有助于参赛选手舒缓心情、释放工作压力,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健康的身心,并且以最佳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助力学校发展建设释放出强大的内生动力。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