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男篮赢得关键一战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8:26  浏览:

25日下午,学院男子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的对手是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经过艰苦鏖战,最终以46:33战胜对手,赢得关键一战的胜利。

联赛开赛以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男子篮球队连战连捷,取得五连胜,今天的对手也保持不败。这场比赛是强强对话,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赛前,教练老师与队员进行谈话,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研究对手的情况,分析战术,讲解比赛中注意的事项。队员们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终于战胜对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