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男子篮球队取得五连胜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7:30  浏览:

23日下午,学院男子篮球联赛继续进行,今天的对手是信息工程系,经过鏖战,最终比分定格在45:41,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取得胜利。

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队员感受到与强队进行比赛的压力,教练老师临场淡定指挥,充分发挥角色球员的作用,场上队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取得最终胜利。

联赛进行到现在,五连胜的战绩足以让大家惊喜。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男篮的小伙子们决心再接再厉,打好后面两场比赛,力争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比赛桂冠。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