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42  浏览:

为了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1月11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的考场规则、考场违纪行为等相关内容,使其对考场规则和作弊会引发的后果都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会后班长下发《考试诚信承诺书》,学生们认真阅读了承诺书中的文字,并郑重的做出了承诺,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学生们对考试作弊所产生的后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不良念头面前能够严于自律,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希望学生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