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12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寒假假期安全意识。1月11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给大家讲了几个大学生寒假安全事故的例子,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聚集活动,恪守社会公德;不要轻信或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宗教活动、传销活动;不要沉溺网络,谨防网贷、网络诈骗,远离网络交友,远离“黄赌毒”;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反动信息,严禁利用手机、电脑等网络载体,传播、散布各种非法、反动信息。同时疫情期间,提醒学生严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不要随意外出,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做好个人防护。会后班长下发《寒假假期安全承诺书》,同学们认真阅读了承诺书中的文字,并郑重的做出了承诺,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班会,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做保障。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