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1:37  浏览:

3月9日下午4时,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党支部在C22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党支部书记杜常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拟定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内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杜常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发放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强调各位党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提高站位,更好地为学校“1365计划”的实施,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