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1:11  浏览:

3月8日下午3时,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C22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实同志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传春同志到会指导。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宫立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宫立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发放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允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述职材料详实、查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谈心谈话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目前学校1365行动计划纲要已经下发,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