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01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按照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把“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微党课、“我来讲党史”等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梳理百年党史精髓,为讲党史、用党史打好基础。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课程思政结合起来,筑牢课堂思政“主渠道”。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教师学习制度,争做“四有”好老师。筑牢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感和社会责任感。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