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08:5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6月23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仲莹故居,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刘仲莹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陈列馆内的图片、文字、雕塑,回顾刘仲莹为革命事业奔走呼号的一生,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不禁为刘仲莹同志一心向党、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情怀而动容。参观结束时,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对莱芜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不易。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