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上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37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到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党课以《在砥砺奋斗中加强党的政治品格建设》为题,围绕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需要努力把握的几个重要方面展开。

李书记强调,锤炼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必须发扬党的实事求是的作风;必须发扬严守纪律和规矩的优良作风;必须始终为民务实清廉,锤炼清白干净的道德品格。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律,从严从实,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扎实工作,用高尚的道德品格影响学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