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总支书记苏有刚上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11  浏览:

11月23日晚上,系党总支书记苏有刚给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苏书记的党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学习领会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建党百年来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问题;详细介绍建党百年来我们国家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学习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理解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经验;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

苏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一系列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珍惜青春岁月,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