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系检查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8:37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一行莅临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系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围绕全面落实省、市、学院历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压实安全责任,从安全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几个方面,对我系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对我系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遵照省、市、学院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在隐患排查整改,找短板、抓弱项,突出实验实训室、特殊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环节,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证不出任何问题,务必取得实效。

检查组一行查阅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对每一处实验实训场所都进行检查;到教室查看学生考勤情况;检查学生内宿舍;对我系安全工作给予全方位地督查、指导。

我系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学院对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