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9:20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工作安排,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在C228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宫立圆同志主持,系组织员张琳同志全程监督,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纳新大会上,首先由党员纳新对象陈迪、陈可心、李俊冉、刘阳、刘志伟、黄文静、黄良栋、孙云佳、贾同科9名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个人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纳新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介绍人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张琳同志依次宣读了支部关于9名纳新对象的综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分组认真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陈迪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