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9:57  浏览:

11月9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严格按照既定的换届选举程序,顺利完成我系党总支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召开。会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我系工作开展情况,并且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周密、过程透明、结果公正,对于统一全系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将凝心聚力担使命,团结一致认真落实党组织工作任务。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