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2021届海天班举行企业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38  浏览:

2021年6月21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海天时代为2019级海天班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选会。

2019级海天班学生即将面临企业实习,海天时代秉承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行市场走访调研,在众多企业中进行仔细严格的筛选,最后选定6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六家企业分别是领尚装饰、大自然装饰、乐宜家装饰、意匠装饰、U+家具、福缘来装饰。并邀请系部学生和老师也参加此次双选会。

举行此次双选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学生提供多种选择,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被企业录用,为学生负责,提高学生就业率。为了确保双选会能够顺利进行,由海天班就业部王金鹏老师领头,联系企业并提供策划方案,海天其他各部门全力协助就业部工作。

双选会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先由6家企业分别有序的进行企业的宣讲介绍;第二阶段,收集学生意向;第三阶段,筛选企业,最后留下4家企业进行下一阶段的活动;第四阶段,企业面试;第五阶段,企业座谈会,确定并提交学生名单。

在活动过程中,系部教研部张主任与系部老师也到达了现场,并对本次活动给予极大地支持和肯定。

海天班学生与系部学生的参与度极高,都很热情。而企业对学生们的评价极高。经统计,海天班学生的面试通过率为100%,现场签约率达到65%,做到了百分之百保证就业。

青春是奋斗的,就业是多样的。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机会,实现人生的一步大的跨越。走出校园,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一段路程的结束正式一个新旅程的开始。同学们,祝你们前途似锦,马到成功!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