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8:03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系即将离校实习学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系于6月29日在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近二十家企业到场参会,涉及土建大类和材料大类两个专业,提供测量员、施工员、设备操作工等近40余岗位,17五年和19高职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由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就业形式更加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同学们心态轻松,做好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双选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