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8:38  浏览:

结合学校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章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5月17日下午2时40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为全系师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系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张志强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指示出发,从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作为党员如何扎实践行新党章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张志强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铸魂育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1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