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3日 20:22  浏览:


513上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隆重举行了2023毕业生毕业典礼。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宫立圆,副主任许毅组织员张琳,学生科副科长李传友,办公室副主任鹿翰,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毕业典礼共同见证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我系学生代表黄文静、李心怡分别代表毕业生、在校生发言。张志强同志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宫立圆许毅介绍毕业环节注意事项。随后学院副院长李允实与我系师生合影留念。至此,我系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当日下午,我系举行毕业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逻辑严谨、思路清晰,阐述明确;指导老师们认真审阅、严格把关,进一步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同学们完善毕业设计提供思路。

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对大学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有效总结。

四季流转,我们与盛夏道别;毕业礼成,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任凭风雨自信征途。毕业快乐!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